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

车型: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格:30.58-39.68万元

终端优惠:3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1

新款奥迪A4L在前不久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它引发了消费者们的热议,原因就在其动感型车型凭借着S line套件的加持,让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十分凶悍,加之红色刹车卡钳的配备,将车辆所具有的运动风格显得很是激进,而在格栅的两侧搭配着矩阵式LED前大灯组。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2

在车身造型设计和尾部设计上,新款奥迪A4L和老款奥迪A4L相比,变化不算太大,不过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微调,但轴距没有改变。其中新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mm(致雅型)/4858mm(动感型)、1847 mm、1439mm(舒适悬架)/1411mm(运动悬架),轴距为2908mm。相比老款在长度增加14mm/21mm,宽度增加4mm。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3

内饰设计上,虽然与老款的同样没有太大差异,但是内饰所采用的一体式内饰布局、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以及从中控饰板中央的3D饰条等元素,都很好的烘托了新款A4L车内的时尚氛围。至于配置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均有配备,还提供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等功能进行选装。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4

在这其中,10.1英寸的中控屏不但尺寸更大,显示效果也更直观,重要的是其搭载了奥迪品牌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让其成为首款引入安卓平台的豪华品牌车型,能够进一步增强车内的科技感和体验感受。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5

在动感型的顶配版本中,配备有有运动风格十足的皮革+Alcantara混搭材质座椅,而其余动感型可进行选装。致雅型车型版本中则搭配有真皮材质座椅,至于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在全系车型中进行选装。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6

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T低/中/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12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20N·m和370N·m,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中高配车型中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A4L激进的前脸造型设计很有侵略性,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而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除外观外,车辆在科技配置和动力上都有所提升,其中,中控屏搭载了奥迪品牌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而动力总成上还引入了12V微混系统,科技体验和驾驶感受肯定都会有所不同。这样来看,喜欢它的人就该好好体验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