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造型或最接近量产版

40万预算买什么车?相信在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项中,绝对少不了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随着宝马3系完成了换代,A4L进行了中期改款,W205代的C级则显得不紧不慢。不过您别着急,全新一代C级马上就要来!

最近海外汽车媒体再次曝光了新一代C级的渲染图,从外观来看,它或是最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先来看前脸,图片中绘制的车型大概率上将是立标版,新车换装了家族最新的“L”形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甚至不输给S级。

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是最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图1

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是最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图2

新一代C级渲染图

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造型或最接近量产版-图1奔驰S级

 

车侧的变化很小,与窗沿平行的腰线被提得很高,提升了车侧的视觉效果,力量感更强。车尾毫不意外,采用了与新款E级相似的灯组,中央由镀铬饰条相贯穿。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反光条,排气孔样式虽仍为双边设计,不过有可能会调整为隐藏式布局。

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是最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图3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向新一代S级看齐,内饰升级为竖置中控液晶屏,这或也是未来家族后驱车型的设计理念,细节处的设计我们此前曝光过很多次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翻阅我们此前的文章回顾。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和2.0T高功率发动机。

以下分别为宝马3系、奥迪新款A4

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是最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图4

奔驰新一代C级图片曝光 这是最接近量产版的设计-图5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C级将在2021年由北京奔驰完成国产,预计产能可达到13万辆/年。新车较现款车型尺寸将大幅加长,轴距(2954mm)甚至超越了现款进口E级标准轴距。另外全新C级换装了动力参数更强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从6L降至4.8L。了解新一代C级更多的国产信息 请点击此链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