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

车型: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格:29.39-40.99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北京地区)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1

外观上,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十分经典,与此同时还运用亮黑饰条进行修饰,而且这款进气格栅还是一款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前大灯组点亮后看上去非常带感,并可选装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2

很多消费者都有了解,在上一代3系车型中,除了尾部的标识外,还可以通过C柱处的镀铬饰条来区分标轴版和长轴版3系,不过在现款宝马3系上就不太行了,因为现款的长轴版和标轴版在造型上保持一致,不同的地方就在后门长度。尾部两侧的3D立体LED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在尾部下方则搭配黑色的包围,同时,双边排气就置于在包围内。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3

进入到车内,尺寸有些粗壮的方向盘在人手握上之时就能感受到所蕴含的运动基因,不过全系标配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触屏,对于内饰科技感上的塑造也很有表现力。同时,HUD抬头显示、内饰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的配备,在使用时也会显得很科技便利。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4

中控的这款10.25英寸触控屏搭载了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触控、语音和手势控制功能,并且支持CarPlay。此外,行车记录仪通过全车各项外置摄像头,全面的记录车辆的行车影像,还可记录时速、GPS定位等多项数据。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5

皮革材质的座椅可进行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并具有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同时全系车型的主驾驶座椅和前排座椅分别提供有腰部支撑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进行选装。

30万买豪华轿车 为何这4款是绕不开的选项-图6

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T低/中/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和190kW,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和400N·m,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中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侧重操控性的消费者在这个价位中肯定都会一直关注宝马3系,因为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正是这款车型的精华,也是它被誉为同级别中“操控标杆”车型的原因。所以,在它的身上会快就会了解中毒很深是一种什么感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