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C级/E级/GLC-SUV

2019年奔驰的全年销量再次刷新纪录,同比增长了1.3%,国内市场多车型、广覆盖的战略得到了成功,以至于只要是考虑购买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几乎谁也绕不开一辆奔驰。2019年奔驰旗下的大部分车型也都推出了中期改款版本,不论是配置增加还是更换发动机总成都让奔驰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9全年销量里,排在前三名叫好又叫座的三款车型。

品牌销量主力军 奔驰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图1

奔驰C级-2019全年销量160437辆

奔驰C级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一款车了,凭借着老少皆宜的外观设计以及同级别最豪华的内饰,再加上奔驰品牌的影响力和后期市场出现的较大优惠,这些因素都注定让它成为爆款车型。如果有人正在考虑买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不论是别人推荐还是自己选择,相信谁也不会忽略奔驰C级。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1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2

就在前不久的3月21日,奔驰推出了2020款改款奔驰C级,作为一次小改款新车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一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78-47.48万元。本次的配置调整,除了最低配车型取消了氛围灯,其余车型都不同程度的增加了一些配置。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3

动力方面奔驰C级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C200 L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260/C260 L车型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动力总成;C300 L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车型均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4

奔驰E级-2019全年销量155442辆

E级一直就是奔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奥迪A6、宝马5系相比,奔驰E级一直就是靠豪华的内饰和宜商宜家的定位占据优势,A6偏商务、5系偏运动而E级豪华又舒适这已经成为了人们固定的思维。不过2019年底改款后260车型换装了1.5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却受到了不小的争议,但就从销量来看似乎也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5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6

2019年11月,奔驰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一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8-62.38万元,同时还分为进口短轴和国产长轴两种版本提供更灵活的选择空间。另外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标配了分段式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7

动力方面是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E260和E260 L车型换装了1.5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4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7秒。如果说C级搭载1.5T发动机还勉强说的过去,而放在E级车型上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不过好在不论是性能参数还是实际的驾驶体验都还不错,小排量发动机作为未来整体的趋势,我们也只能慢慢适应与接受了。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8

奔驰GLC-2019全年销量140551辆

GLC车型买的好也是情理之中的,国内市场SUV车型本就颇受欢迎,再加上大家现在更愿意选择一款豪华品牌的车型,体验更高档舒适的驾乘体验,正好符合奔驰GLC的定位。同时2019年8月推出的奔驰GLC L车型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舒适,事实也证明大家对它非常认可。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9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10

现款的奔驰GLC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58.78万元,全系均为长轴版本。改款后的前脸设计有了一些小变化,带来了一些新意,同时内饰依旧保持非常高的豪华质感,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广受好评,不论是显示效果还是色彩搭配上都非常美观。升级后的MBUX NTG6.0人机交互系统也更加实用。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11

动力方面,奔驰GL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其中260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7马力;300车型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系统全系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系均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饱受争议/销量猛增 奔驰旗下销量前三的车型盘点-图12

总结:奔驰车型在2019年先是受到了质量问题的困扰,后又因热门车型减少排量颇受争议,不过从最终的销量上来看,大家还是对奔驰的豪华、口碑、车型都非常认可的。根据奔驰对2020年规划来看,今年还会推出更多的车型,同时增大新能源车型的数量,全新的E级、S级也非常值得期待,也希望奔驰能够对质量的把控更加严格,不负大家的信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