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

三菱欧蓝德自2016年入华国产销售后,月销量一直保持在7-8千辆左右,是品牌的销量支柱,占比家族销量达到70%左右。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最新消息,该车将在今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竞争。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平台而打造,与日产全新奇骏为平台车型,尺寸上比奇骏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日产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后者配备了20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0km。外观方面,新车将硬派与前卫做出了很好的结合,前脸横幅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车侧造型方正,配有双色车身。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视觉效果上与前不久宝马曝光的纯电动SUV——iNEXT接近。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2

全新欧蓝德渲染图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1宝马iNEXT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4

全新欧蓝德路试谍照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5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6

三菱全新欧蓝德曝光 搭2.4L混动系统/年内推出-图7

日产全新奇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