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PHEV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

国产欧蓝德于今年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逐渐扭转广汽三菱销量下滑的局面。广汽三菱副总经理、进口三菱董事长杜志坚曾向网上车市透露,“未来欧蓝德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内部人士获悉,欧蓝德PHEV有望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相比汽油版车型大幅下降。

三菱欧蓝德PHEV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三菱欧蓝德PHEV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2

三菱欧蓝德PHEV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3

目前欧蓝德汽油版车型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4L。相比汽油版车型,欧蓝德PHEV油耗大幅下降,百公里油耗仅为1.9L。该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目前国内市场合资品牌尚无竞争对手。

三菱欧蓝德PHEV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4

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基本延续2016款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风格;侧身防擦条变小,前翼子板带有混动标识,配备18寸轮毂。新车尾部取消双色后杠,且加入镂空设计,突出层次感。

三菱欧蓝德PHEV将入华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5

内饰方面,欧蓝德PHEV用料更显档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稳重,配置相对有所增加。电子挡把拥有较强金属质感,下方设置SAVE动能回收系统,AUTOHOLD/座椅加热功能十分实用。另外,新车在中控显示屏上可显示针对不同路况混动系统自动选择的三种驱动模式,包括EV、串联混动和并联混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进口)

看了欧蓝德(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