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推8款全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

自2016年9月份以来,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强势助推下,实现连续五个月的高速增长。2017年1月广汽三菱累计销售8,001台,同比暴增399.75%。根据规划,从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广汽三菱将推出10款新车。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三菱新车规划后发现,除去去年已经上市的劲炫与欧蓝德,还有8款新车将投放市场。SUV和新能源将成为广汽三菱其中的核心之一。

广汽三菱推8款全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1

广汽三菱推8款全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1

广汽三菱推8款全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2

2017年2月21日,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造访三菱汽车,与三菱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进行了交流会晤。股东双方就加快新产品导入、加快零部件本土化进程、建立股东间快速应对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强大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将大大促进广汽三菱加快产品更新、丰富产品矩阵,更快更优响应市场需求。广汽三菱副总经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坚此前表示:“广汽三菱今年会有两款新车推出,未来新产品导入方面将进一步提速。2017年广汽三菱在新能源车方面同样会有一些重大的突破。”

广汽三菱推8款全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1

2017年日内瓦车展三菱将发布全新SUV车型Eclipse Cross,新车定位在ASX劲炫和欧蓝德之间,预计美版车型会搭载最新研发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欧版车型则预计提供1.6T柴油引擎。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有望在华国产。

广汽三菱推8款全新车型 含SUV/新能源等-图3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三菱欧蓝德PHEV已经亮相。相比汽油版车型,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变化,进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全新帕杰罗·劲畅也已经在海外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