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

现代全新中型SUV胜达在2018年完成了换代工作,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胜达的图片信息。虽是改款车型,但整车的变化点可不算少,车头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由点阵式和蜂窝状结构装点,或为豪华版与运动版的区别。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融合,灯腔内结构非常有意思,十分像把沃尔沃的雷神之锤竖立起来!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车身设计,一种为车身同色的设计,像前保险杠下唇、车侧轮拱、侧裙等位置均由与车身相同的涂料涂装;一种则更偏越野风格,上述的位置均为黑色塑料包裹。相信不少用户会更喜欢前者,整体性更强,视觉效果更清爽。动力方面,新车除2.5L自然吸气引擎外,还提供1.6T、2.0T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1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2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3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4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5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6

现代新款胜达图片曝光 提供双外观/车灯像沃尔沃-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