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换代-大变脸-尺寸增大 欧巴换装更帅!

自从2017下半年,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瑞纳、新索纳塔以及新一代ix35车型之后,品牌销量逐月呈现增长态势。这其中,新一代ix35推出后首月销量就已破万,这给北京现代SUV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近期,现代还发布了新一代胜达(Santa Fe)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作为现代品牌的中型SUV,有望于今年由北京现代进行国产,从而进一步更新现在的SUV产品矩阵。在新一代胜达到来之前,我们先看看这款新车与现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区别?

现代全新胜达大变脸 你还喜欢这样的韩国欧巴吗?-图1

现代Santa Fe的初代车型曾引入中国市场,只不过当时是由华泰进行国产。在2012年,Santa Fe才由北京现代进行国产化,并命名为新胜达。由于Santa Fe引入国内的时间较早,且拥有着不错的销量,因此相信大家对胜达(Santa Fe)并不陌生。现代刚刚发布的新一代胜达,是其第四代产品,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与公众见面。

现代全新胜达大变脸 你还喜欢这样的韩国欧巴吗?-图2

注:下文中,参与对比的车型分别为现代新一代胜达以及2017款 北京现代胜达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7座。

现代全新胜达大变脸 你还喜欢这样的韩国欧巴吗?-图3

新一代胜达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新一代胜达 大众途观L 别克昂科威
长(mm) 4770 4712 4667
宽(mm) 1890 1839 1839
高(mm) 1680 1673 1660
轴距(mm) 2765 2791 27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从图中就能够看出,新车除了高度以外,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优于现款车型。而且,新一代胜达与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产品相比,车身尺寸依然占据了很明显的优势。

现代全新胜达大变脸 你还喜欢这样的韩国欧巴吗?-图4

现代全新胜达大变脸 你还喜欢这样的韩国欧巴吗?-图5

现代全新胜达大变脸 你还喜欢这样的韩国欧巴吗?-图6

相信大家已经对现代新一代胜达的外观有所了解,毫无疑问,新车并未继续使用“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而是启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让其变得更加个性。但我个人认为,新一代胜达前脸的分体式头灯组的设计有些过于个性,与整车的风格相违背,同时也并不太符合这个级别的车型定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