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款现代Santa Fe SUV发布 全新动力

2016款现代Santa Fe SUV发布 全新动力

2015-06-09 11:2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正式发布了2016款现代Santa Fe SUV,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全新头灯、三幅设计进气格栅、特别设计轮毂造型以及全新尾灯,还可选三款车身颜色。

全新现代Santa Fe SUV将采用两种动力阵容,其一为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或更为强大的2.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两款发动机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

全新Santa Fe升级后采用全新高强度钢铁打造的底盘,并经过各种碰撞测试,反应更灵敏。新车还升级各种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式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自动化高速安全驾驶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主动式大灯、先进的自动倒车系统以及JBL音响系统,各项配置精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