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2013-06-27 06:4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背靠大树好乘凉,无论是明星名人还是刚刚上市的新车都是如此。2013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上半年上市的新车不计其数,为了让自己更长久地留在消费者视线里,这些新车中有不少都选择了够大牌、够个性、够实在、够鲜亮的代言人。比如大名鼎鼎的C罗、凯奇、布拉德皮特等,甚至还有企业自创的虚拟人物代言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3上半年登场的明星名车代言。

2013新车代言人
登场明星 职业 代言车型
国外明星
尼古拉斯·凯奇 美国演员 绅宝
布拉德·皮特 美国演员 凯迪拉克XTS
C·罗纳尔多 葡萄牙足球明星 本田凌派
基米·莱科宁 芬兰F1车手 雷诺新风朗
斯科特·舒曼 美国时尚博主 起亚凯尊
国内明星
华少 浙江卫视主持人 江淮瑞风S5
孟非 江苏卫视主持人 东风风神新S30
乐嘉 FPA性格色彩创始人 东风风神新H30 CROSS
蔡明 演员 开瑞
虚拟人物
“小昕” 斯柯达代言人 斯柯达昕锐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尼古拉斯·凯奇

代言车型:绅宝

广告片:勇闯车神镇

      

我们的凯奇大叔近些年没少接拍烂片,堪称票房毒药,不过依然不能阻挡他火热的人气。北汽刚刚推出的绅宝品牌,就找到了凯奇大叔代言,还推出了“勇闯车神镇”的广告片。这部短片在网络上反响强烈,不过明显吐槽多过好评,至于您的感觉如何,也欢迎在看过短片后留下评论。

想了解更多?请移步试驾文章: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在2009年,北汽以1.97亿美元收购了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两个发动机系列、两款变速箱的技术所有权之后,终于推出了基于萨博平台的绅宝车型。这款车采用了萨博一直以来所引以为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底盘和外观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的“精耕细作”。绅宝作为另一种萨博精神的复活,也同样让人们知道了北汽厚积薄发的实力。

布拉德·皮特

代言车型:凯迪拉克XTS

广告片:走在未来之前

 

同样是一线明星的布拉德皮特,今年也“捞”到了一个代言的机会,而且是关注度不低的凯迪拉克XTS。布拉德皮特一直以帅帅的形象示人,与同样很有范的凯迪拉克XTS放在一起还真是挺搭配的。不过这段1分多钟的广告片完全沦落为“到店实拍”,展示的全是XTS、布拉德·皮特和旧金山城市风光,不仅没有任何故事性,也没有体现出“走在未来之前”的自信与霸气。

想了解更多?请移步试驾文章:

搅局豪华行政级别 凯迪拉克XTS深度解析

搅局豪华行政级别 凯迪拉克XTS深度解析

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德系豪华行政车型,给他们带来的精致感受时,XTS就像一颗子弹一样,打入了这一稳固的市场环境中。XTS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杀手锏,的确具备着种种足以撼动几座德系大山的能力。在XTS已经逐渐被我们了解的今天,我们要抛弃一切对新生事物不理性的着迷和追崇,冷静下来深入探讨一些这款新生代车型,真正的亮点所在以及用车中的不便。

C·罗纳尔多

代言车型:广汽本田凌派

广本凌派于6月26号上市 C·罗纳尔多代言

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紧凑型车凌派已于6月26日正式上市,而新车型的代言人也浮出水面。据了解关于新车“凌派”的名字,厂商的解释是:“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 基准”和“Dreams 梦想”衍生而来,而新车的代言人与“凌派”英文名“CRIDER”相当契合为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人称C罗的皇马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广本凌派选择C罗代言除了名字的第一个字母相同外,另外藉由C罗的速度强悍与技术则可以更加突出凌派的技术特性,与该车特点十分吻合,加之国际巨星的影响力,相信C罗代言凌派将是一次成功的合作。

广汽本田凌派试驾:

整体很出色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1.8L旗舰

整体很出色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1.8L旗舰版

在外观上,凌派(CRIDER)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灯组合,更加凸显了他的动感锐利的个性和独一无二的科技感。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 凌派(CRIDER)搭载Honda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并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将以超越级别的动力性能带给驾驶者不凡的操控体验。

基米·莱科宁

代言车型:雷诺风朗

F1冠军莱科宁代言 雷诺新风朗中国首演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和新风朗代言人莱科宁一起与新风朗合影

外表冷酷,被称为“冰人”;1次F1车手总冠军,20次F1分站冠军;即使曾经退役,也从未丢弃对F1的激情。莱科宁“独特的人格魅力、对F1赛事始终不变的激情和对成功的极致追求”与新风朗“个性、激情和卓越”的特质不谋而合。

雷诺新风朗试驾:

尽快实现国产才是关键 试驾雷诺新风朗尽快实现国产才是关键 试驾雷诺新风朗

新风朗动感的前脸造型、运动化熏黑前大灯和三叉式铝合金轮毂,独具时尚个性;而雷诺F1运动基因的完美传承,则让新风朗拥有非凡的驾驭激情;此外,车身使用合金材质,减少了惯性阻力,稳定性强,为驾驶带来十足的舒适感和卓越的操控乐趣。

斯科特·舒曼

代言车型:起亚凯尊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街拍大师是谁?当然是Scott Schuman(斯科特•舒曼)。他是全球第一街拍博客——The Sartorialist的主人,这个世界,每秒钟就有8个人浏览他的博客。即使与服装行业毫无交集的人,对这位拥有超高人气的“时尚捕手”的博客也都有所耳闻。有人说,只要进入他的镜头,就会成为时尚;只有进入他的镜头,才能引领潮流。

斯科特•舒曼邂逅新款凯尊(K7)

斯科特•舒曼邂逅新款凯尊(K7)  斯科特•舒曼邂逅新款凯尊(K7)

斯科特·舒曼和他的街拍作品

斯科特•舒曼邂逅新款凯尊(K7)

斯科特·舒曼和起亚凯尊

2013年,Scott Schuman成为起亚新款凯尊的代言人。新款凯尊由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悉心打造,其通身洋溢的“简约直线之美”,以及时尚男人的气息,对于一双立志于发现时尚之美的眼睛来说,怎么容许错过呢?

新款起亚凯尊试驾:

改头换面 试驾新款进口起亚凯尊旗舰版

改头换面 试驾2013款起亚新凯尊旗舰版

美的东西会让人驻足欣赏,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人们对于美总有着不懈的追求。从韩国整容业的发达也能够看出他们对于外貌的重视程度,可在早前却在车上呈现出一种截然不同的态度。有很长一段时间,起亚的车从外到内都给人一种老气、呆板的状态。而当大众的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跳槽之后,给起亚带来的确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