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万起 进口全新胜达/格锐柴油版上市

30.06万起 进口全新胜达/格锐柴油版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在国内已有不错销售表现的进口全新胜达,在本月正式上市了其柴油版车型,共有5款车型可选,官方售价30.06-34.98万元。此外,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大尺寸中级SUV——格锐的柴油版车型也同时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共有6款车型可选,提供6座/7座两种空间布局,官方售价32.48-36.88万元。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R2.2T 7座4WD 舒适版 30.06
R2.2T 7座4WD 舒适导航版 31.48
R2.2T 7座4WD 豪华版 31.98
R2.2T 7座4WD 尊享版 32.88
R2.2T 7座4WD 旗舰版 3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格锐柴油版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R2.2T 7/6座4WD 舒适版 32.48
R2.2T 7/6座4WD 豪华版 35.38
R2.2T 7/6座4WD 旗舰版 36.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30.06万起 进口全新胜达/格锐柴油版上市

格锐柴油版

进口全新胜达及格锐的柴油车型均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R系列2.2T CRDi发动机,运用先进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CRDi)及电子控制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E-VGT)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R2.2T CRDi发动机在3800转时可达197Ps的最大马力,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就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矩,为驾驶者在野外或者不平整的路面上行驶时,提供了更加自信的通过能力,这点是柴油车的强项。

势大力沉 进口全新胜达/格锐柴油版上市

新胜达柴油版内饰

以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为例,其采用了现代汽车家族特征明显的“T型”中控台设计,线条流畅,时尚动感。同时,360度全景天窗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通透空间与视觉享受。4.2英寸超视觉仪表盘、8英寸影音导航系统、人性化的Blue Link系统等都在安全/导航等方方面面为驾驶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此外,后排遮阳帘的设计充分保证了后排空间的私密性以及乘坐舒适性,车载记忆系统为驾驶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220V逆变器则让家用电子产品也能够在车上轻松使用。在安全科技方面,柴油版车型也毫不示弱,装配了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配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

势大力沉 进口全新胜达/格锐柴油版上市

 格锐柴油版内饰

此次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及格锐分别引入柴油版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经济环保的动力选择,而从这两款SUV的产品布局来看,也足以看出进口现代对中国消费需求观察之细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