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胜达长轴版7月18日上市 定名格锐

现代新胜达长轴版7月18日上市 定名格锐

根据现代官方表示,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中国首秀的进口现代长轴距版全新胜达将于今年7月18日以进口引入国内,该车代号为“NC”英文名称Grand SanteFe,新车中文命名为“格锐”。代格锐的轴距增加至2800mm,并采用七座设计。

新增6座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长轴版7月上市

动力配置上,长轴距版车型采用了3.0L V6 GDi和3.3L V6 GDi两款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这款车型除了配备7座车型之外,还新增了6座车型,第二排将会采用独立2人座椅设计。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豪华高科技配置。拥有10款车身颜色和4款内饰配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轴距增10cm 进口现代新胜达长轴7月上市

长轴距版的全新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885mm/1695mm,相比全新胜达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6mm,车身宽度增加了5mm,轴距相比全新胜达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00mm,这样第三排空间及后备箱可用空间将变得加宽敞。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