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8.99万起售 优惠后比捷达VS5还便宜

4月底上汽大众斯柯达全系车型进行了官方降价,最畅销的SUV官降后起售价仅8.99万元。日前斯柯达又推出了2020款柯米克,新车较2018款车型配置略有调整,价格依旧保持8.99-11.99万元。与此同时,网上车市从了解到,官降后的柯米克目前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最高6千元,价格到店后还可以再谈。值得注意的是,同是各自品牌的入门SUV,8.99万起售的柯米克优惠6千元后比一汽-大众廉价品牌捷达VS5起售价还低,后者起售价8.48万元且终端无优惠。

斯柯达柯米克8.99万起售 优惠后比捷达VS5还便宜-图1

斯柯达柯米克8.99万起售 优惠后比捷达VS5还便宜-图2

斯柯达柯米克8.99万起售 优惠后比捷达VS5还便宜-图3

斯柯达柯米克8.99万起售 优惠后比捷达VS5还便宜-图1

配置方面,2020款柯米克全系标配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另外自动、手动舒适版配置进行了小的调整,安全带未系提醒由全车改为仅前排未系提醒。和价格相当的捷达VS5相比,新车整体配置略低一些,以入门版为例,捷达VS5手动进取型领先了定速巡航、全LED大灯两个主要配置。

对预算在8-10万元的消费者来讲,斯柯达柯米克、捷达VS5这两款入门德系SUV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消费者更注重配置以及更强的动力,可以选择捷达VS5。而消费者如果不那么在乎性价比,则推荐购买品牌定位略高一些、且更有设计感的斯柯达柯米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