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米克信息曝光 搭1.5T引擎/更换悬架

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并与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车同级别。柯米克于去年在北京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在之后正式上市开售,并丰富了斯柯达在SUV车型产品线方面的布局。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款柯米克部分信息,新车或将更换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具备停缸技术,能一定程度的提高燃油经济性。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信息曝光 搭1.5T引擎/更换悬架-图1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信息曝光 搭1.5T引擎/更换悬架-图2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信息曝光 搭1.5T引擎/更换悬架-图3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信息曝光 搭1.5T引擎/更换悬架-图4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信息曝光 搭1.5T引擎/更换悬架-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动力系统具备ACT可变气缸技术,当系统检测在汽车轻载时,可关闭两个气缸运转来降低油耗。此外新车将更换全新的悬架系统,该系统可通过电子方式调节来适应两种类型的悬架,增加车身稳定性,从而提高乘坐舒适性。(国内现款柯米克,搭1.2T、1.5L,功率85kW、8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