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春季开售/搭1.0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旗下柯米克与Scala两款新车售价,其中柯米克车型起售价为23,305英镑(约为22万人民币),而Scala车型起售价为22,680英镑(约为21万人民币),并已在英国市场开启预定,且将于今年春季正式交付。待新车正式上市后,也将继续与本田缤智、大众朗逸等车型展开竞争。

斯科达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春季开售/搭1.0T引擎-图1

斯科达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春季开售/搭1.0T引擎-图2

斯科达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春季开售/搭1.0T引擎-图3

斯科达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春季开售/搭1.0T引擎-图4

斯科达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春季开售/搭1.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柯米克车型将运动型座椅,运动方向盘和铝制踏板列为标准配置,并提供虚拟驾驶舱仪表盘,以及配备9.2英寸显示屏和手势控制的Amundsen信息娱乐系统。而Scala车型配备了LED大灯和尾灯、运动型前保险杠、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与柯米克相同的9.2英寸Amundsen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