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

东风悦达起亚在4月20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K5,并公布了国产版命名“凯酷”,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国产版型相比海外版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总成上进行了调整,整体比海外版更具豪华感。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获得了凯酷的核心配置。新车配有胎压监测、前后方泊车雷达、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并且内饰拥有双12.3英寸连屏,配置比海外版更高。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1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2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3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4

 

具体来看,凯酷主销版本均配有全景天窗、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以及LED贯穿式尾灯,处于同级主流水准。便利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双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等,兼顾了驾驶者和乘客的感受。

 

与海外版全新K5相比,凯酷在外观上新增了双侧双炮筒排气管,内饰上拥有触控式空调/多媒体控制,便利性上还多处了HUD抬头显示、副驾驶放松舒适座椅等,配置更加丰富。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5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6

 

凯酷主要的亮点是安全配置上,官方表示该车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安全性上包括前方防撞辅助、安全下车辅助、前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便利性上包括自适应续航、车道跟随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相较于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等同级竞品,凯酷的驾驶辅助范围更广。例如FCA前方防撞辅助,同级产品基本都只能识别行人和车,而凯酷还能识别自行车和交叉路。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7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8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9

 

设计方面,凯酷相比海外版调整了前格栅样式,同时车尾下部排气布局也有所差异。轮毂方面,新车提供了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三种供选。此外,该车贯穿式尾灯也是一大亮点,与奥迪A8L等豪华品牌车型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采用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设计,全新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空调控制区则采用虚拟的触控按键。方向盘为三幅平底式设计,整体内饰用料考究质感优秀。此外,新车还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相关功能按键分布在旋钮周围。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10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11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12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13

起亚全新K5凯酷曝光 安全配置丰富 2.0T动力更强-图14

 

除此以外,东风悦达起亚考虑到中国用户喜欢“大”的特点,凯酷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加长了车身长度和轴距,空间上远超迈腾、雅阁等。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K5提供1.6T+8AT、2.0L+6AT的组合以及2.0L混动版车型。而国产版起亚凯酷将搭载1.5T+7DCT、2.0T+8AT的动力组合,整体动力水平更强,入门版1.5T车型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和家用,而中高配车型所搭载的2.0T动力也能满足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