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到店实拍!9月上市-尺寸比迈腾还大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引进了200台进口全新起亚K5,该车仅在国内进行展示且不对外售卖,目前已陆续抵达部分经销商。网上车市刚刚获取了一组国内全新起亚K5的实拍图片,全新设计搭配溜背车身十分个性运动。此外,国产版车身长度和轴距将进一步提升,大幅领先大众迈腾和本田雅阁,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1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2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3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4

新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波纹式熏黑设计,“心动式”设计的LED日行灯辨识度较高,搭配溜背式造型,十分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双大屏设计,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未来国产版是否会引用尚不确定,但国产版本将使用更多的虚拟按键,进一步增强内饰的科技氛围。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5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6

中级轿车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该级别的产品实力不仅能体现一个品牌的技术水平,同时也能对该品牌的产品布局做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厂商们为了满足国内用户喜欢“大车”的消费特征,各大车型在换代后均进行了尺寸加长。

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透露,国产版全新起亚相比海外版车型同样进行了大幅加长,车身和轴距分别加长了55mm、35mm,分别达到了4960mm、2885mm,大幅领先于同级竞品大众迈腾和本田雅阁,在乘坐空间和多功能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7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8

起亚全新K5国内到店实拍 大幅加长超大众迈腾-图9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K5提供1.6T+8AT、2.0L+6AT的组合以及2.0L混动版车型。而国产版将搭载1.5T+ 7DCT、2.0T+8AT的动力组合,整体动力水平更强,入门版1.5T车型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和家用,而中高配车型所搭载的2.0T动力也能满足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此外,混动版车型预计在2021年上市,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