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图片,新车已正式下线。国产版车型在外观部分有所“减配”,格栅造型进行调整并取消了贯穿尾灯新车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动力预计沿用现款领动1.5L和1.4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朗逸、本田思域等合资紧凑型轿车展开竞争。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1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2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1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2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3

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相比海外版车型,前进气格栅去掉了立体菱形饰片,整体造型相对简单平整,而格栅内的菱形转向灯则保留了下来。尾部“北京现代”标识证明了其国产的身份,“鸭尾”设计也得到保留,但LED贯穿式尾灯遗憾“缺席”,从较为模糊的车尾图片可以看出,国产版车型或用贯穿的黑色饰条来代替LED灯带的空缺。此外,车侧的“Z”型腰线、溜背车身、全新轮毂造型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6

国产全新伊兰特下线 外观减配 第三季度上市-图7

基于现代全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车型的尺寸数据暂未公布。参考海外版本车型,较国内现款车高降低了36mm,其他尺寸均进行了升级,相比本田思域更低更宽更长,搭配个性的外观,整体视觉效果会更加低趴运动。相比家用市场的大众朗逸等车型,全新伊兰特在车长和轴距同样占据一定优势。

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预计沿用现款领动的动力总成,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1年投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