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

北京现代汽车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目前在华产品线涵盖了A0级、A级,B级及SUV等主流细分市场。2003年12月28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伊兰特正式上市,并成为了老百姓以及的哥们口中的“家轿之王”,历经17年的漫长岁月后,如今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也已在海外正式发布,今年将同步国产开售。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1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2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自在华成立以来,至今尚未引入或在华国产海外N系列车型。而竞争对手大众汽车早在多年前引入了旗下多款性能车型高尔夫R以及GTI两款性能钢炮,而GTI车型也在后期顺利完成在华国产工作,成为消费者心中触手可得的性能车型。同时,美系福特品牌旗下的福克斯RS、ST等车型自引入以来也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3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4

其实早在2004年现代汽车就将酷派跑车带入国内市场,而经典的劳恩斯-酷派也在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遗憾的是以当年的国内用车环境以及消费水平,两款仅仅存活了不到两年的时间,随后便陆续退出国内市场。但现代汽车并没有停止对高性能车型的研发工作,2015年现代旗下N系列高性能车型品牌正式成立,并主要基于欧洲量产车型开发高性能版本,覆盖轿车以及SUV等市场。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5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6

在2019年10月18日晚,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北京现代迎来建厂十七周年庆典。北京现代总经理尹梦铉表示,北京现代未来将引进N品牌性能车型,这也意味着北京现代在华将开启全新篇章。同时,现代旗下N系列高性能车型也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对大众、福特乃至BBA旗下性能车型展开攻势。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7

目前现代汽车已在欧洲市场布局了i30 N以及Veloster N(国内称之为飞思)两款高性能车型。而据海外媒体透露,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也将推出旗下N系列高性能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届时北京现代也将有望将旗下三款车型中的某款车型引入到国内销售,并与合资品牌乃至豪华品牌同级车型竞争。不仅有网友感叹道:等了5年的N系列车型才准备入华,现在才玩性能车是不是晚了点?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9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10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11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12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13

现代N系列车型将引入大众哥们是不玩晚了-图1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