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3实拍曝光!年内开售/尺寸超奔驰EQC

提及宝马iX3想必诸多消费者并不陌生,其概念车型早于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iX3纯电SUV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投产,并计划在年底上市开售,同时也是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未来新车也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酷似宝马“小号”X5,预计将选用相同尺寸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先进的激光大灯组,同时新车多处还选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0×1675mm,轴距为2875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同级对手奔驰EQC、奥迪e-tron同级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74 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213kW,峰值扭矩40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0km。此外,新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电量从0-80%,仅需3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BMW iX3可选装“空气动力轮毂”,可减少约5%的空气阻力,同时也比宝马其他带有优化空气动力学的轮圈轻15%。

宝马全新iX3实拍曝光年内开售/尺寸超奔驰EQC-图1

宝马全新iX3实拍曝光年内开售/尺寸超奔驰EQC-图2

宝马全新iX3实拍曝光年内开售/尺寸超奔驰EQC-图3

宝马全新iX3实拍曝光年内开售/尺寸超奔驰EQC-图4

下图为概念车

宝马全新iX3实拍曝光年内开售/尺寸超奔驰EQC-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