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实车街拍!尺寸超雅阁/9月国产开售

目前起亚全新一代K5已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路试谍照图片,国内市场换代车型也将于今年9月在华开售,新车车名将命名为“凯酷”,车身尺寸方面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版起亚凯酷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2.0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尺寸方面,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本田雅阁车型。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起亚全新K5实车街拍尺寸超雅阁/9月国产开售-图1

起亚全新K5实车街拍尺寸超雅阁/9月国产开售-图2

起亚全新K5实车街拍尺寸超雅阁/9月国产开售-图3

起亚全新K5实车街拍尺寸超雅阁/9月国产开售-图4

起亚全新K5实车街拍尺寸超雅阁/9月国产开售-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