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

前几日我们盘点了2019年奔驰品牌销量最好的三款车型,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宝马品牌的情况,同样作为国内市场大家最认可的豪华品牌,我们来看看其中叫好又叫座的是哪几款车型。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1

2019年宝马品牌全球交付量252万辆,中国市场交付723680辆,实现了13.1%的增长,其中宝马3系车型全年销量达11万辆,5系车型交付达14.9万辆,X3车型交付达12万辆。

宝马3系-2019全年销量111250辆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2

作为运动风格中型车的标杆级车型,宝马3系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优秀表现颇受大家喜爱,另外2019年6月,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正是上市,当时共有6款车型,均为325车型并分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版本,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3

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3系320/330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车型正是上市,320系列售价29.39万元,330系列售价37.99-40.99万元。加上之前上市325系列车型华晨宝马3系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分为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教,选择空间更大。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4

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的外观和内饰均有明显的设计,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内饰方面的质感和豪华感方面升级明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搭载了iDrive 7.0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全新的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也将内饰的质感大幅提升。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5

全新的宝马3系动力方面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出色的性能和换挡速度依旧是同级别中的标杆水平。同时驾驶感受方面,新一代的宝马3系更加照顾舒适性的体验,所以可能开起来不如以往车型那么激进,但能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才是这一代3系最大的成功。

宝马5系-2019全年销量136340辆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6

目前在售的宝马5系分为进口和国产两个版本,其中进口版本均为标准轴距车型,而国产版本均为加长轴距版本。这一代的宝马5系最早与2017年6月上市,至今进行了多次的改款。目前在售车型为2020款,其中进口版本共5款车型,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7

国产的华晨宝马5系车型,共有5款车型,每个配置车型分为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两种,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区别。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教。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8

这一代的宝马5系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外观更加注重年轻时尚,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豪华同时富有科技感。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9

可以说在同级别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中,宝马5系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奔驰E级和奥迪A6两款车型,但是相比E级和A6,不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风格,还是动力调教驾驶感受等方面,宝马5系都更加偏向年轻运动,所以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是5系的一个明显优势。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10

宝马X3-2019全年销量121660辆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11

可以说宝马X3能够取得这样好的销量真的有点出乎意料,现款在售的这一代华晨宝马X3最早于2018年4月正式上市。而不同于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GLC和奥迪Q5,华晨宝马X3至今也没有推出加长轴距版本的车型,而是依旧保持标准轴距,强调运动的特性。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12

一开始并没有加长轴距的宝马X3还受到了不少争议,大家认为在国内汽车市场普遍喜爱长轴距车型的情况下,X3这样的做法无疑是在自寻死路。不过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在有一段时间里宝马X3的销量甚至超过了奥迪Q5L车型,这也证实了宝马这种坚持自己风格的做法还是受到不少人青睐的。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13

现款的宝马X3外观和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都精致豪华了不少,外观方面更加霸气也更年轻运动化。内饰方面也是与时俱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后,终于看上去符合豪华品牌的水平了。另外没有进行加长的宝马X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相比竞争对手是短了一些,但实际的乘坐体验还是完全够用的。

宝马旗下叫好又叫座车型盘点 宝马3系/5系/X3-图14

今天盘点的这三款车型,都绝对是宝马旗下销量方面的主力军,同时目前市场上这三款车型的优惠力度也都不错,对于比较年轻或是追求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它们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