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双门轿跑曝光 看清楚-说的可真不是4系

熟悉宝马3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在E36、E46和E90系列时都推出了双门Coupe版本,不过在F30系列时,3系Coupe的位置被4系所替代。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G20系列)双门轿跑Coupe版本的渲染图,这意味着3系Coupe有望重新回归。

从图片信息来看,全新3系Coupe和三厢版相比,似乎就是少了两个车门的变化。车尾45°方向来看,3系Coupe略显臃肿,并没有轿跑车型舒展的造型视觉效果,不过这仅仅是初期假想阶段,或并不代表最终量产版本。

宝马3系双门轿跑曝光 看清楚-说的可真不是4系-图1

宝马3系双门轿跑曝光 看清楚-说的可真不是4系-图2

全新3系Coupe渲染图

宝马3系双门轿跑曝光 看清楚-说的可真不是4系-图3

宝马3系双门轿跑曝光 看清楚-说的可真不是4系-图4

宝马3系双门轿跑曝光 看清楚-说的可真不是4系-图5

3系长轴距

横向对比来看,宝马3系的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4、奔驰C级在国内市场都布局了多款车型,A4有旅行,C级有Coupe和旅行,选择面更宽。而新一代3系目前仅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国产版本,3系旅行确定不会引入到国内,这样一来,其整体的竞争力就有所下降。若这款3系Coupe能最终量产的话,或将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市场,车型会更原汁原味、更纯粹一些,相信这对不少喜欢3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