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两款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与别克GL8同级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将在5月10日发布全新MPV iM8 CONCEPT(概念版)以及全新i6两款新车。其中,iM8 CONCEPT是荣威旗下首款MPV车型,将主打中高端市场,预计与传祺GM8、别克GL8形成竞争关系。而全新i6或为已经申报的i6 MAX,较现款在售i6车型针对车身长度、高度进行了升级,并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两款新车都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会对同级合资产品造成不小的压力。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1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2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3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4

全新i6

新车亮点:尺寸大幅加长,细节更加年轻化

荣威2款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1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5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6

荣威曾在近期申报了名为“i6 MAX”的新轿车,通过与效果图对比,能发现该车就是全新i6。新车中网依旧为荣威家族式的横向设计,主要加粗了上方镀铬饰条。此外,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Y”字型,酷似部分凯迪拉克车型。尾部方面,该车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L”造型,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尺寸上,全新i6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加长了车长和车高。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RX5 MAX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较现款在售i6增加了3kW。另外,此次曝光的信息中并没有出现1.6L自然吸气版本,不过从申报信息的细节图来看,其中有一张尾部展现出了“180DVVT”字样标识,预计是1.6L版本新的命名方式,大概率上将继续提供1.6L车型。除了汽油版外,全新i6也会上市插电混动版本。

iM8 CONCEPT

新车亮点:主打中高端市场,配侧滑门

荣威2款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2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8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9

目前已有荣威全新MPV的谍照被曝光,新车采取的还是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概念车上的网状格栅并未在量产版车身上出现,依然是多横幅式造型。前大灯造型有所加宽,但LED灯带的设计保留了下来。雾灯区以及下保险杠的轮廓造型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车身侧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加符合其中高端MPV的产品定位。

荣威2款全新车5月10日发布 大MPV竞争传祺GM8-图10

新车动力部分预计会采用上汽“蓝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上汽对于MPV市场的布局,其实是比较完善的,自主阵营里有宝骏730、上汽大通G20等,合资阵营里有别克GL8等,而且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荣威的加入,将进一步发挥上汽在MPV市场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