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买这3款国产车 看重这些配置-说明您懂车

10万元预售购车,若是放到十几年前,想买到一款各方面表现都说得过去的车型着实有些困难。不过今非昔比,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国产车技术进步的同时,配置等各方面也有了十足的升级,售价更是低到触手可及。鉴于此,今天就为各位朋友推荐三款10万元以内就可以买到的国货精品车型。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1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2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4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5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6

推荐理由:吉利作为自主品牌的最佳之选,优势自然不言而喻。首先是自主品牌的弱项,机械素质方面,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发动机、底盘都有了很明显的进步,位列自主品牌榜首也不为过;而帝豪GL自身,颜值方面不说能惊艳,但其非常耐看,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明显优势,也就是说车内空间会非常宽裕;至于配置就无须多说了,自主品牌车型没有弱车;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帝豪GL可以提供的选择实在太多了,并且带有48V轻混系统。所以说,对于混动车型有需求且对于空间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帝豪GL,并且吉利的品控也没问题。

推荐车型:2019款 1.8L DCT精英智享型和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型,两款车型分别为1.8L和1.4T的高配车型,为什么推荐这两款,首先是售价,优惠之后10万元均可以拿下,并且作为高配车型,配置方面非常全面,不论家用或是其它用途均可以很好的兼顾。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7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8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9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10

推荐理由:对于一款10万元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它的受众群体所要考虑的点其实非常全面,甚至可以用面面俱到来要求它。而荣威i6 PLUS各方面做的也都非常出彩,外观方面,很容易看出更侧重运动,并且风阻系数相当低;就内饰部分来说,可以说消费者占了一个便宜,i6 PLUS与家族其它车型几乎一致;配置更是不亚于吉利帝豪GL,并且在智能化方面有绝对优势,上汽的车一贯如此;最后就是动力方面,1.6L同样可以给你足够的加速感,若想追求更强的动力,可以选择1.5T车型,动力会超乎你的想象。若是喜欢运动造型且对智能车机有着高要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荣威i6 PLUS。

推荐车型:2020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作为1.6L全系次顶配车型,首先售价方面满足10万元预售要求,并且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至于动力,作为家用车来说挑不出任何问题,并且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平顺性表现良好。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11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13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14

国货当自强10万元买哪些国产车型更靠谱-图15

推荐理由:希望自己的爱车足够好看,可以一见倾心;希望自己的爱车动力不仅仅够用,偶尔还可以撒个野,满足一下他们小小的放纵心;也希望自己的爱车有一颗智慧“心”,能够拥有更多的智能和科技配置……如果你对自己的爱车也有着这样的期许,逸动PLUS非常适合你。并且它相比于竞品车型来说,售价更有优势,虽说还未上市,但通过预售价便可得知,其上市后售价也不会太高。

推荐车型:蓝鲸NE 1.4T GDI 自动旗舰型,逸动PLUS自然要选购高配车型,不论动力还是配置都可以让你面对竞品车型时有着高人一等的感觉,重点则是其售价,预售价也仅10万出头。有购置打算的消费者可以进行预定了,新车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总结:看到这想必各位对于三款车怎么选已经有了答案,其实三款车有着不同的性格。吉利帝豪GL,属于标准的家用车风格,各项配置以及外观造型都非常居家,家庭用车选它准没错;而荣威i6 PLUS,更倾向于运动化一些,主要体现在其造型和动力方面,当然了,智能话方面它也很强,所以它更适合于年轻消费群体;最后就是逸动,由于提供双外观设计,并且动力和配置各方面也均不弱,所以说它的受众群体就可以综合前两款车型了。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