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

在豪华B级车市场中,始终进行着“殊死搏斗”,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成为了大部分消费者绕不开的选择,但几个月前全新3系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更运动、更豪华、更实用成为新车的标签,也迅速将竞争对手斩于马下。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宝马4S店为您带来宝马3系的终端优惠线索。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1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2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3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4

宝马前端装配了许多传感雷达及摄像头,但大部分功能均为选装配置,官方提供两套选装包分别为:驾驶辅助系统8200元(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及自动限速提醒)、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14200元(车道保持功能、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以上均需要您进行单独加装。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5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6

舒适和豪华成为了新3系的代名词,而它妥协的操控感虽然是遗憾,但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似乎没那么重要。全新的设计使得新3系成为历年来最好看的宝马车型,2961mm的长轴距版车型不仅看起来像5系,内部空间也足以媲美5系。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7

我们以宝马3系的2020款 325i M运动套装举例,官方指导价为31.39万元,现在店内现金优惠四万元,但需要在店内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约为4000元,各配置车型的常卖颜色(蓝色、红色、白色)基本均有现车,特殊颜色及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需要订车。

因为宝马3系分为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车型,所以我们为此进行了分别了解,通过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我们了解到,抛开低配弱动力的入门版320i车型,作为325系列标轴版入门配置车型,除了动力有所提升外,325i M运动套装在拥有320i 运动套装上所搭配的配置同时,新增有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运动外观套件、车联网系统、11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配置,两者之间差价2万元。而325i M运动曜夜套装在配置上要比325i M运动套装多出360度全景影像、方向盘换挡、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应该说这些配置能够在细节上提升行车安全性和行车品质,而两者之间存在1.6万元差价,所以相比来看,325i M运动套装更为合适。

长轴车型:与长轴的325Li 首发版相比,325Li M运动套装在配置上要多出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运动外观套件、车联网系统等配置,两者价格间相差2.3万元。诸如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以及车联网系统之类配置,在日常行车中还是很有必要的,因此,2.3万元的差价还是比较值当的。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8

购车费用:31-33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30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5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12000-14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30万出头买宝马 高颜值好配置 到店探访宝马3系-图9

通过我们细致的计算可以发现,在预算35万元左右的前提下我们便可以将宝马3系收入囊中,并且每年的养车费用基本都控制在1.3万元左右,对于一个豪华品牌的运动车型而言可谓是相当划算了,全新的宝马3系也更加的实用,并有着更运动的造型,更前卫的配置,这样的价位在同级车型中实力相当可观。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