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试驾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

奥迪A4L上新了,其实不用多介绍,这款已经国产了17年的豪华B级(中型)轿车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车了。文中这位“新星”的身份是:2020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顶配车型),售价39.68万。那么,近40万的售价,值不值得买呢?看过你必须知道他的5件事,以及我的试驾报告后再做决定也不迟。

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试驾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

【关于A4L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1、相比老款外型有啥变化?

重点在车头,推出(“双脸版本”),侧面线条重新设计,尾部变化不明显。

2、“灯厂”出新灯了吗?

出了,前、后灯会“打招呼”(仅顶配)。

3、内饰重新设计了?

并没有,还是老款的感觉!细节和相关功能升级。

4、既然是顶配,有啥厉害的地方?

国内首次引入运动型悬架!外观最运动,动力最强,B&O音响系统。

5、卖多少钱?有优惠吗?

A:9款车型,5种价格(双外观价格相同)售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刚上市没现车,优惠3-5万左右。老款车型还有售,优惠8折起。

全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版试驾-图1

外型:变在哪里?

车头设计变化最大,并推出了 “双脸版本”:动感型与致雅型。相比老款车型的车头,整体尺寸与造型更宽、更扁平化,这样的设计带来的好处是,将整车的视觉效果降低,动感自然而生。车身侧面线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尾变化不大。风格不同但价格相同,每人的审美不一样,选择哪款都没错。要问我喜欢什么风格,我喜欢试驾这款更拉风的动感型外观。

尺寸变了吗?

2908mm的轴距没变,长度(增14mm-致雅型/21mm-动感型)和宽度(增4mm)比老款车型微大,可以忽略不计。需要说明的说,运动型悬架高度为1411mm ,比舒适型悬架1439mm,低了28mm,降低了接近3cm的车身高度

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试驾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

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试驾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3

奥迪RS的DNA是什么样的?

一定要重点介绍下动感型外观。奥迪首次在B级豪华轿车上采用奥迪RS系列专属的设计元素。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S line套件搭配凸出式轮拱设计,不用改装了!

全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版试驾-图4

颜色还是那几个颜色?

当然不是,Audi Sport车型专属的天云灰配色,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鎏金橙、斗牛士红,还有豪华品牌中首次原厂推出“哑光灰”定制配色,加上常规的颜色总有一款能满意吧?

灯厂新灯啥样?

全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版试驾-图5

 

试驾的这款标配高级矩阵式LED大灯+带动画效果的LED后尾灯,看图没有感觉的,看小视频体验下。除了顶配其它车型如果想选装这套灯厂新产品,价格为27400元(含大灯清洗系统)。

外型方面还有什么是顶配车型专属的?

全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版试驾-图619英寸铝合金车轮(V形、对比灰半抛光处理)、前后红色卡钳245/35 ZR19倍耐力P ZERO轮胎

全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版试驾-图7黑色外观外后视镜

全新奥迪A4L quattro顶配版试驾-图8后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