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

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正式亮相,依旧是轿跑风格,但车头巨大的双肾造型着实让人吓了一跳,甚至还有人猜测这样的设计可能仅限概念车上,不过近日来频繁曝光全新宝马4系各种测试图中可以确定,巨大的双肾造型肯定会出现在新车上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全新宝马4系曝光过的谍照以及测试图吧。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1

这是一位网友于2019年10月拍摄的宝马工厂谍照,虽然照片中仅有一小部分车头,但重点是巨大的双肾结构毫无伪装的暴露出来,并且根据照片可以猜测,该车很可能是运动版车型,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处理,看起来非常酷。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2

这是2020年2月爆出的谍照,本次的谍照可以看到更多细节,车灯方面与全新3系基本设计风格一致,全新的L型日间行车灯依旧保持了曾经的四圆灯天使眼风格。该车的双肾式前格栅加入了点状的亮光装饰,更加有震慑性。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3

另外本次还曝光了一张车尾的照片,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类似宝马8系的光带设计,另外保险杠两侧加入了为刹车提供散热的导风槽。虽然该图片仅能看到左侧一小部分车尾,但根据该车的定位,可以猜测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4

2020年3月,全新宝马4系在国内路试的照片被爆出,不同于前几次,这是宝马4系首次在国内路试被曝光,而且可以看出该车配备了软顶机械敞篷,这也证明了该车将会推出敞篷版车型。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5

下边这组谍照曝光于今年3月底,全新宝马4系正在进行道路测试,本次的车辆的伪装程度变低了不少,已经可以看出车辆的前后保险杠的设计细节,全新的巨大双肾设计也算是终于得到了实锤。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6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7

最后的一次谍照就出现在近几日,并且有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11月正式开启投产,预计2021年正式上市。并且此次的谍照还曝光了全新宝马4系的内饰图。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8

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了与宝马8系基本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图中车辆采用了浅色风格内饰,相信量产版车型肯定还会推出强调运动感的内饰风格。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9

全新宝马4系谍照汇总 预计6月发布/明年内上市-图10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新车将搭载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