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

4月8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轿车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23.97-25.97万元。该车定位为中型车,主打年轻运动感。发动机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的组合,那么高配和低配车型差价2万差距在哪里呢?到底买哪款更合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1

首先是外观方面,这一点上凯迪拉克CT4非常厚道,因为是主打运动属性的车型,所以不论高配还是低配都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所以整体外观上两款车型基本一致,都非常的激进帅气。唯一的区别在于轮圈尺寸和样式上,低配车型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而高配车型配备了18英寸的黑色双五辐轮圈造型,视觉效果上当然是高配车型的更动感。同时两款车型均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配色。

凯迪拉克CT4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灵感源自V系列高性能车系的黑色蜂窝状中网,以细致密布的网格设计与黑色前唇上下呼应,凸显出运动感。新车两侧泪眼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这样的改变也让CT4看起来要比CT5车型更加灵动。另外作为一款定位年轻运动的车型,前包围、侧裙、后包围、车窗等处大面积使用了熏黑饰条,更符合炫酷的气质。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2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ATS少了一些硬朗,多了一些流畅,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从视觉上增加了车身长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3

内饰方面,CT4车型的整体风格与CT5相似,中控面板以及车门处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豪华感营造的不错。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4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5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的配置对比:

作为目前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23.97万元的28T时尚型的配置可以说非常丰富,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比如:前排气囊、气帘、主动安全系统、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主动降噪、8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车联网、OTA升级等等安全以及实用配置。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6

而28T精英型作为高配车型,价格方面贵了2万元。在配置方面多了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前排腿托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BOSE音响、14喇叭、单色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18英寸轮圈。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7

我们来分析一下高配车型上的这些配置,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可以后期加装,并且价格并不是很高;真皮座椅、前排腿托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的实用性一般,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BOSE音响、14喇叭是提升比较大的一个配置,毕竟BOSE音响的效果真的与普通音箱差距很大;单色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几项配置也是属于体现豪华感的配置,实用性并不太高;18英寸的黑色双五辐轮圈作为与低配车型唯一的不同,对于车身整体的气质提高作用很大,对于外观控的用户非常推荐。

凯迪拉克CT4高/低配车型差价2万 买哪款更合适-图8

所以总结下来,多花2万元多出了一些锦上添花的豪华舒适性配置,虽然可能实用性并不大,但绝对提升格调。另外BOSE音箱和18英寸的轮圈可以说是2万元中提升最明显的配置。最后给大家的建议是时尚版配置完全够用,如果不在意音箱和轮圈的效果,购买这款车型性价比更高。至于高配版精英型,现在多花2万其实也不亏,不过如果等后期市场上有了优惠后的价格再入手,可能性价比更高一些。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