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上市

4月8日晚,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轿车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该车作为AST车型的换代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未来将于豪华品牌中型车以及紧凑型车展开竞争。新车全系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本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23.97-25.97万元。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上市-图1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图1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灵感源自V系列高性能车系的黑色蜂窝状中网,以细致密布的网格设计与黑色前唇上下呼应,勾勒出新潮大胆的宽体前脸,凸显出运动感。新车两侧泪眼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这样的改变也让CT4看起来要比CT5车型更加灵动。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上市-图2

本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云海白、星空蓝、水墨灰、玛雅黑、枫叶红、珊瑚紫6款车身颜色。采用了高闪烁光泽金属漆,光亮度及层次感都表现不错。另外作为一款定位年轻运动的车型,前包围、侧裙、后包围、车窗等处大面积使用了熏黑饰条,更符合炫酷的气质。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图1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ATS少了一些硬朗,多了一些流畅,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从视觉上增加了车身长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轮圈方面,运动版高配车型采用了18英寸的黑色双五辐轮圈造型,而低配版车型搭载了一款17英寸的多条辐轮圈。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上市-图3

新车尾部增加了一些溜背风格的设计,同时原厂就配备了一个“小鸭尾”造型的尾翼,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灯组内部均采用LED光源,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传统的竖直尾灯造型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样式,配合镀铬装饰,完全符合其运动风格的定位。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上市-图4

内饰方面,CT4车型的整体风格与CT5相似,同时为了凸显运动感,内饰还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拼色设计,中控面板以及车门处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豪华感营造的不错。

23.97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上市-图5

配置方面,机械式仪表盘中融入了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给车内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内部搭载了最新的CUE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

20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图6

全系标配BOSE音响、ANC主动降噪、前挡风静音玻璃、驾驶员抬头显示警示灯、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等等,性价比表现还是不错的。

20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图7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

20万起 后驱/6.9秒破百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图8

总结:凯迪拉克CT4可以说是一台优缺点分明的车型,优点在于中型车的定位但相对紧凑的身材,2.0T+8AT的动力组合,后轮驱动,6.9秒破百的性能表现都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不过不足也非常明显,那就是空间,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不大,配置表现上虽然与同级别车型处于同一水平,但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亮点。不过这样的价格在考虑到日后的优惠情况,相信凯迪拉克CT4在销量方面还是比较乐观的。

凯迪拉克CT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