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 7天后上市!标配2.0T+8AT+后驱

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入门中型豪华轿车,将提供两种外观(风尚版和运动版),并全系标配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前置后驱,上市后将与宝马1系三厢、奔驰A级长轴距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CT4 7天后上市标配2.0T+8AT+后驱-图1

7天后凯迪拉克CT4上市标配2.0T+8AT+后驱-图2

7天后凯迪拉克CT4上市标配2.0T+8AT+后驱-图3

外观部分,CT4采用凯迪拉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一种为偏向居家商务的风尚版,一种是更为激进的运动版。风尚版前格栅为点阵式镀铬装饰,车窗配有镀铬装饰条,车尾采用家族竖置尾灯组;而运动版前格栅则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窗为黑色装饰条,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此外,新车在车尾扰流板下部配有后摄像头,底部均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相较奔驰A级长轴距仅起到装饰作用的排气孔,CT4更加对得起运动车型的身份。

7天后凯迪拉克CT4上市标配2.0T+8AT+后驱-图4

新车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采用偏向主驾驶一侧的理念,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覆盖,加入缝线进一步提升整体豪华氛围。多媒体控制区域保留了旋钮,空调控制区采用实体按键,旋钮的阻尼感、按键的金属质感和反馈感出众,高级感十足。

凯迪拉克CT4 7天后上市标配2.0T+8AT+后驱-图1

凯迪拉克CT4 7天后上市标配2.0T+8AT+后驱-图2

动力方面,CT4搭载与CT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预计同为350N.m,相比竞品车型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占优势。传统系统方面,CT4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A级长轴距、1系三厢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竞品车型为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CT4为前置后驱,拥有更好的运动基因。定位入门中型轿车的CT4,车身长度达到4760mm,相比紧凑型的A级长轴距和1系三厢在空间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凯迪拉克CT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