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换搭1.5T发动机 动力更强/不涨价

探岳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型SUV,也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合资SUV之一,目前提供1.4T、2.0T两个版本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大众探岳或将于明年推出1.5T车型,替代现款1.4T版本。和现在使用的1.4T发动机相比,全新1.5T发动机拥有更强劲的功率参数,且油耗数据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价格方面,预计新车不会做出大的调整,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图为探岳1.4车型)

一汽-大众探岳换搭1.5T发动机 动力更强/不涨价-图1

一汽-大众探岳换搭1.5T发动机 动力更强/不涨价-图1

一份一汽-大众内部的环评资料显示,为增强产品竞争力,一汽-大众将于明年在成都发动机工厂投产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年产能达到60万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技术改造中。这款1.5T发动机将全面替代现款1.4T发动机,其中探岳等车型将陆续换搭这款机型。

一汽-大众探岳换搭1.5T发动机 动力更强/不涨价-图3

一汽-大众探岳换搭1.5T发动机 动力更强/不涨价-图4

动力参数方面,大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扭矩则和1.4T一样保持不变。同时,新发动机由于使用了新的涡轮截面、高压缩比等技术,油耗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探岳换搭改款发动机后,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入门动力表现领先主要竞品日产奇骏。

探岳
探岳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20.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