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

身为销量第二梯队的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近年来的产品布局可谓有些疯狂,一系列动作都在告诫着对手,我要抢回属于自己的市场,XT6和CT5都是很好的佐证。凯迪拉克自然也不会仅限于此,旗下紧凑型轿车CT4也即将发布,面对如狼似虎的对手,CT4激进的外表下还藏着一个杀手锏,同级别唯一前置后驱布局。那么,笔者今天就来带各位一同领略下它的风采。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1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2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3

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顶级品牌,豪华感自然不需要质疑,并且长时间担任总统、政要用车一职,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国产之前可谓是高不可攀,原因就在于其售价,相同的售价为什么不选择BBA车型。而时至今日,国产后的凯迪拉克,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售价接地气,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在选择豪华品牌时可以将其列入备选名单。但它的对手自然不会任其野蛮生长,不断降低“身段”来争夺市场,华晨宝马1系、北京奔驰A级都是这场竞争的产物,而CT4作为自家入门车款,也即将参与到这场“战争”中来。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4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5

凯迪拉克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令人发指,ATS-L在“生命末期”终端售价更是跌破20万元大关,虽说消费者对这款车型持褒贬不一的态度,但丝毫不影响其销量,279Ps、400Nm、8AT以及后驱,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而作为ATS-L的接棒者CT4,同样继承这些优势,但不同的是,其售价会更低,更具竞争力。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6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7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8

说实话,购买宝马1系,初衷很纯粹,进口车型多以运动和操控为主导,而国产车型,更多的则是品牌效应和售价;购买奔驰A级更好理解,不足20万就可以买到三叉星徽的三厢车型,可以说两者直击中国消费者的“要害”。但在看到凯迪拉克CT4后,就会领略到什么是错位竞争最强者。居家、运动都在行的“双脸”设计,摄人心魄的竖向LED日行灯,凹凸有致的侧身造型,上扬的小鸭尾翼,而重点还要落在车型尺寸方面,可以打遍所有对手。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9

内饰风格和配置对于一款销量第二梯队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它们要更为用功,毕竟输在了品牌认知度方面。为了迎合消费者,CT4采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覆,这对于追求运动的宝马来说,无疑是更有优势,对比奔驰也不弱,只是科技感稍有不足。但CT4在智能驾驶方面可以扳回一城,拥有超级巡航系统,可最大限度解放双手。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10

相比于外观、内饰,动力总成的布局更可以体现车企的诚意所在,宝马1系和奔驰A级的入门级车型,三缸机和小排量成了消费者购车的最大纠结点。相反,CT4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各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为前置后驱布局,可以更好地诠释运动。而此前令消费者嗤之以鼻的8AT变速箱如今也很“聪明”。

迈腾的售价就能买到大后超这台美系豪华车不简单-图11

以降价换市场的做法对于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来说,不禁令人感到唏嘘。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是最大的利好,并且所买到的车型,都是错位竞争好手。CT4虽将对手锁定为1系、A级和A3,但其定位却是介于紧凑级轿车和中型车之间,未来再加之可观的优惠力度,相信留给对手的好日子不多了。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