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

网上车市对各大车企二季度将推出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发现有5款重磅MPV车型即将上市。其中,别克GL8 Avenir已确定在4月12日正式上市。需要指出的是,这5款MPV中,预计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售价最低,有望6万元起。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1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1

别克新款GL8 Avenir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2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3

提起MPV车型,就不得不提到别克GL8,这款被网友戏称为MPV界“硬通货”的车型,将在本月推陈出新。新款GL8 Avenir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细节上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质感。新车进气格栅、保险杠换装熏黑蜂窝装饰,四座版前唇还加入粗壮的贯穿饰条,搭配全新的飞翼镀铬饰条和矩阵LED大灯,车头气势十足。侧面双电滑门带有迎宾光毯,拥有19种灯光秀模式组合,四座版车型提供专属帝王蓝配色,后视镜、车窗使用更多镀铬饰条,全新LED尾灯组与镀铬饰条贯穿相连。

新款GL8 Avenir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Avenir车型,新车采用了更高端的用料和配置以营造豪华感,并在现款七座车型的基础上首次增加四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

北京现代首款MPV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4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5

北京现代首款MPV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采用7座布局。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前脸延续家族式设计。据此前信息,该车主打20万元级市场,未来将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胜达相同的2.0T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6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7

菱智M5是东风风行旗下偏向于商务风格的MPV,目前在售的2019年款国VI版本价格区间为5.99万-8.89万元。新菱智M5将采用国VI排放标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造型,座椅设计分为7座/9座两种。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内部获悉: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以9座版为例,新款菱智M5的整体尺寸与2019款比较接近,仅车高增加了10mm。7座短轴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720×1955mm,轴距2800mm。动力方面,新菱智M5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价格预计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起售价预计在6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是江淮瑞风M3等同级别车型。

海马7X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8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9

海马7X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主打6座/7座家用MPV市场,主要竞品包括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比亚迪宋MAX等,车身尺寸为4815×1874×1720mm,轴距2860mm。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为10万-15万元。

新车延续了海马VF00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内凹直瀑式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细长大灯,整体造型十分夸张,更能吸引年轻个性的消费者。侧面采用悬浮式设计,黑色的车顶、轮眉与车尾相连,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行李厢和下部均采用黑色涂装,整车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

上汽大众Viloran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10

五款重磅MPV二季度上市最低预计6万元就能买-图11

Viloran是上汽大众旗下继途安后的第二款MPV,定位为高端MPV车型。该车车身尺寸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较别克GL8更大。动力方面,Vilora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对应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油耗为8.1L、7.6L,较别克GL8油耗更低。

预计新车上市后将命名为“巍昂”,目标竞品为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在售价层面,考虑到大众品牌较强的溢价能力以及上汽大众“昂”系列旗舰车型30万起步的售价,预计巍昂起售价也将超过30万元,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