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

一直以来,买车都是一件令人纠结的事情。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各类新车,眼花缭乱,让人不知该如何选择?是买新,还是买旧?自然也成了摆在大多数人面前的第一道选择题。最近一段时间,各家车企都在忙于公布自家的2020年新车计划,其中我发现了不少经典车型将于今年迎来“大换代”或者“停产退市”,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这五款将与我们渐行渐远的经典热销车型。这次如果你再错过了,恐怕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1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2

推荐理由:品牌影响力较强、产品实力强、性价比高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两厢轿车,也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全球车。畅销世界的几十年里,高尔夫经过七代车型的蜕变,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销量表现,均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德国上市,相关产品信息也已经公布,并将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入华。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3

虽然相比于现款车型(第7代高尔夫),第八代高尔夫无论是内外设计风格、智能配置选项,还是丰富的动力选择,都有了不小的优化。但是话说回来,个人认为,现在入手高尔夫不失是个最佳时机,因为目前终端市场现款高尔夫有着近4万元的优惠幅度(参考北京地区经销商),而且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上市日益临近,现款车型的优惠降幅预计还会加大,性价比优势则会更加明显。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4

推荐理由:知名度最高的A0级车,产品性价比极高

第二款就是本田“超跑”——飞度了。前不久,其全新换代车型——第四代飞度在2019东京车展一经亮相,注定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关注的焦点。确实,相比现款飞度(第三代),第四代飞度整车做了大量的优化与升级,特别是它那副呆萌可爱外表,以及同级对手里不曾拥有的灵活大空间,都令无数年轻消费者为其折服。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5

目前广汽本田还没有公布第四代飞度上市的具体日子,我预计最快也要在下半年才能上市,因此想入手全新一代飞度的消费者,恐怕还要等上大半年的时间。其实这样倒不妨考虑考虑现款飞度。一方面,现款车型目前终端市场有着较大幅度优惠,性价比会更为出色。其次,对于大部分潜在消费者来说,飞度这款车的使用场景大多数都是家用,突出的就是省油耐用,而第三代飞度同样携带这一家族优良基因,所以在停产之前,现款飞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而且如果优惠幅度再给点力,难道你还要等新款吗?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6

推荐理由:一代神车,合资中型SUV标杆

作为同级别所有车型“假想敌”的汉兰达,可以说是合资中型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了。虽然现款车型于2013年上市,并且按照丰田常规产品“六年一换代”的周期来看,其至今也仍未进行“大换代”。不过丰田汉兰达还是在2019年创造了98,506辆的历史销量新纪录,可见现款汉兰达的产品力已经非常成熟可靠,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1

广汽丰田、丰田中国的角度来看,现款汉兰达取得的成功,足以在中国车市中留下历史的印记。但个人认为,即使现款产品实力再强,如果再不推出换代车型,恐怕也很难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宝座。今年下半年汉兰达将有望迎来第四代车型的入华,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的上市日期和相关车型信息,但新车即将入华的消息或将刺激现款车型的销售,加大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最起码可以提高产品性价比,让终端价格更加亲民。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8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9

推荐理由:终端市场优惠幅度近5折,捷豹XJL不香吗?

虽然早在去年7月,捷豹XJL就已经停产,但如果你现在想买到这台来自英国的“绅士”,或许仍然有机会可以买到,甚至还有可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终端优惠,因为从目前掌握的捷豹库存现状得知,捷豹XJL正处于清库存状态,卖一台少一台,而终端优惠幅度甚至能达到原价的5折。更主要的是,有消息显示下一代捷豹XJ车型将向电气化产品转型,将推出一款纯电力驱动的D级车,“经典”将一去不复返。因此,现在抄底现款捷豹XJL是个绝佳时机,价格超值。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10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11

推荐理由:经典中的经典,没有之一。

说起丰田普拉多,相信不少车迷把它称之为“梦想之车”,无论是其强悍的越野能力、过硬的产品实力,还是可靠的品质与极高的保值率,都让很多越野爱好者对其十分痴迷。但前一段时间国产一汽丰田——普拉多即将停产的一则消息,还是让很多人唏嘘不已,感叹时光的飞逝,经典不再。或许普拉多的停产是被逼无奈,或许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但丰田普拉多还是倒在了国六排放法规的门槛下,将于2020年6月正式停产。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现在购买丰田普拉多还来得及,别让丰田普拉多成为你此生的遗憾。

再不买就没了2020年这五款车不容错过-图12

可能2020年要和我们说再见的经典车型,真的不只有以上这5款车型,也许还会有一大把经典车型一去不复返。当然,现在距离它们换代车型的上市,或者停产退市还有些日子,我们也还有机会去拥抱“经典”,而且现阶段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也相对较大,入手会更加超值。好了,喜欢就赶紧入手吧,如果这次再错过了,恐怕以后真的没机会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