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

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图1

哈弗F7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顶配车型中配备四驱系统。

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图2

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图3

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图4

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图5

无论是外观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整体布局,哈弗F7都给消费者一种很时尚前卫的形象。而“H-Clean净化系统”的配备,让消费者看到哈弗F7对于车内健康防护上所提供出的一种系统化解决方案,有效的净化空气质量,确保车内空间的清洁与健康,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无菌化的车内环境。

15万买搭健康座舱国产SUV这3款值得一看-图6

不难发现,上述描述的这3款国产SUV车型各自都有着鲜明的车型特点和品牌调性,在1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中很值得一看。当然,在这其中从车内健康防护配置这一角度来说,荣威RX5 MAX所推出的主动净化健康舱,相对而言在车内空气质量的净化方法上显得非常丰富全面,最终净化效果也更为优秀突出,并且很值得称赞的是,其还能借助智能网联功能很好的提升用车感受。让众多消费者对于车内健康防护功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而据了解,现阶段购买荣威RX5 MAX 车型全系可享12000元现金礼,所以对于这款为年轻实力派人群打造的硬核座驾,心动的人就应该行动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