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豪越SUV 主推大5座布局-预计不到15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豪越的内饰官图和部分信息,新车主推大5座车型,并提供7座布局可选,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纯平地板,且最大纵深达到同级独有的2.2米。价格方面,参考同级竞品的售价以及吉利SUV车型的定价策略,豪越的起售价预计不到15万元,上市后主要竞争传祺GS8、比亚迪唐等自主品牌车型。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1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2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3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1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5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2

豪越外观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两条粗壮的筋线,多辐式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同时搭配黑色LOGO。新车侧面配有粗壮的行李架,腰线和前后轮拱折线设计较为凌厉,门板下方带有银色装饰条,造型看上去非常硬朗。车尾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立体造型LED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雾灯与保险杠装饰融为一体,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7

再等一个月吉利豪越大SUV首发 提供5/7座布局-图1

内饰方面,豪越整体设计风格与吉利ICON非常接近,细节设计和用料更显档次,中控台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显示屏,全车拥有42处储物格。作为一款中型SUV,豪越的内部空间非常大且拥有很高的灵活性,后两排座椅放倒后拥有2.2米的纵深优势明显,领先传祺GS8(2.04米)、比亚迪唐(2.04米)以及丰田汉兰达(2.09米)。7座车型每个座椅都可实现单独调节,第二排座椅拥有前后240mm的滑轨行程,同时座椅还采用独特设计的双通道模式,两侧座椅均可前移上掀开辟进入第三排的便利通道。

吉利豪越大SUV首发-图1

吉利豪越大SUV首发-图2

吉利豪越大SUV首发-图3

吉利豪越大SUV首发-图1

吉利豪越车身尺寸与主要竞品比亚迪唐、传祺GS8相当,高度和轴距上超过了合资竞品丰田汉兰达。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豪越将搭载1.5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整体表现要弱于其他竞品,不过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