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

吉利已经成功打造出远景系列、缤越、星越、博越等爆款车型,在SUV领域的占有率有所提升。但纵观吉利在SUV市场的布局,都是小型和紧凑型产品,尚未推出尺寸更大的七座中型SUV。而在今年初,吉利用一段摩斯密码揭开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面纱。该车预计会提升5/6/7三种座椅布局,尺寸方面也领先同级标杆产品汉兰达,将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1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2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3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4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回"字型的进气格栅造型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吉利的产品。车头两侧搭载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平直的线条配合发动机舱两侧隆起的筋线,显得十分有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的腰线装饰。尺寸方面,豪越与同级别自主车型以及汉兰达等车相比,在轴距与高度上的优势较为突出,这两项数据对驾乘空间的增益是直观的,车内空间应该是吉利豪越的一大亮点。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5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1

在内饰上,豪越并没有采用非常硬派的造型,却与吉利icon风格很接近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新车配有三幅平底方向盘,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尺寸预计超过10英寸。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一组类似钢琴键的实体操作端,和尺寸不小的无线充电接触板,电子挡把造型小巧精致,后方配有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豪越第二排拥有2座和3座版本,空间灵活性较高。

吉利全新SUV豪越实拍 3种座椅布局/比汉兰达还大-图7

最后在动力方面,市售中型SUV大多数都采用了2.0T发动机,而根据先期申报信息,豪越仅会采用1.5T、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传动系统预计提供6AT或7DCT变速箱。仅从参数来看,动力显然不是豪越的看家本领,"家用、舒适、空间大"才是豪越的特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