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全新GA6上市 尺寸加长动力升级10.88万起售

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全系为自动挡车型。新车基于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设计、尺寸、动力、用料等进行了重新设计。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1

30秒读懂传祺全新GA6:

1.基于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95mm;

2.外观采用广汽传祺第三代设计语言,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回旋镖式转向灯、贯穿式LED尾灯等;

4.搭载1.5T直喷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

5.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L2级级别自动驾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6.搭载祺云AI智能互联3.0系统,支持专属ID功能,与实体钥匙绑定后解锁车辆,车内所有设置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自动调节。

传祺全新GA6上市 尺寸加长动力升级10.88万起售-图1

传祺全新GA6上市 尺寸加长动力升级10.88万起售-图1

传祺全新GA6上市 尺寸加长动力升级10.88万起售-图1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2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3

作为换代车型,传祺全新一代GA6的车身尺寸加大不少,其中轴距加长95mm至2815mm。不管是前后座椅空间、后排横向空间以及后排头部空间都有所提升,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日产天籁等同级合资车型基本相当。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4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5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GA6搭载了广汽全新研发的1.5T发动机,相比现款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机械换挡升级为奔驰、宝马高端车型使用的线性换挡,NVH性能得以提升。另外,全新电子换挡器还可支持自动泊车、自动驾驶等智能驾驶需求。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6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7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GA6采用了与奔驰S级类似的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使用车更加便捷。所搭载的广汽腾讯车联指挥系统,可实现定制化视听享受以及智能社交平台。内置的祺云智能互联3.0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专属ID等丰富功能。另外,新车还配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8

传祺全新一代GA6上市-图9

传祺全新一代GA6的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与之相连。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由184颗LED发光单元组成,下方排气采用低调的隐藏式布局。另外,新车针对钣金工艺进行了升级,并提供16/17/18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GA6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外观造型更加时尚、年轻,内饰布局更显豪华。车身尺寸也着实增色不少,尤其是轴距的大幅加长,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性大幅提升。不过,对于一款中型B级轿车来说,1.5T发动机的动力配置稍微显得有些单一,希望在未来可以看到更多动力车型的出现。

传祺GA6
传祺GA6 网友评分 : 4.78
参考价 : 10.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