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N95级”健康生态座舱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

作为奇瑞汽车2020年的启新力作,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已于3月9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

配N95级健康生态座舱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图1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是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化峰格设计打造的首款SUV车型。隽美流畅的线条,极具雕塑感的型面赋予整车浑然天成的凌厉锋芒与优雅气质。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7款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峰格双色车身都是其十分鲜明、惹眼的外观标签;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三屏交互设计、全包覆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以及1.1m²超大全景天窗,打造出全新科技豪华驾享座舱,极富未来科技感,尽显轻奢风范。

配N95级健康生态座舱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图2

为保障车内空气质量和生态健康,奇瑞汽车还为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打造了“N95级”智能健康生态座舱,以六大健康防护,全面保障用户健康出行。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采用国内首批“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并支持终身免费更换。该滤芯对≥0.3µm颗粒/病菌等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5%以上,可有效阻隔、吸附病毒载体并脱水,降低病菌存活时间。同时,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以及可主动灭活杀菌的负离子/臭氧空气清新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零接触操控更便利、更安全,上述杀菌净化、主动自洁等多数功能均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

配N95级健康生态座舱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图3

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搭载支持19项ADAS领先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新车配备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等十数项辅助装备,并拥有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DOW开门盲区碰撞等先进的安全配置,全方位提高用户驾驶便捷性、安全性与舒适性。首次搭载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配合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仅需一键操作可轻松实现全场景泊车,让用户远离停车困境。

将科技赋能于驾驶的每一个环节,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还配备了AI生物(人脸/指纹) 识别技术以及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等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更智能、更高效的人车智联体验,让出行充满乐趣且轻松无忧。此外,新车配备16项领先的人性化、超便捷智能配置,包括同级独有的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和双区恒温自动空调+自动除雾,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各种用车需求。

配N95级健康生态座舱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提供1.5T+9CVT/6MT两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的则是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

其中,1.5T动总的涡轮增压引擎采用豪华品牌发动机的领先集成技术,与全新一代9速CVT无极变速器完美匹配,带来同级领先的超平顺驾驶舒适性和6.8L/100Km超低油耗。而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则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更在近日荣获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的“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从锋芒、优雅兼具的造型设计到丰富、高效的动力总成,从豪华、健康的生态座舱到越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全面展现了其作为一款全优SUV的综合实力,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