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

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近日雪佛兰发布了新车内饰图,内饰设计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与炮筒样式空调出风口,整体更加运动。新车有望于4月份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1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1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2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1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3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4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5

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科迈罗的设计,双炮筒造型仪表盘中央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运动感十足同时显示信息更加丰富。空调出风口为圆形造型,中央出风口上方整齐排列着空调控制按键,10英寸中控屏为悬浮式,便于驾驶员操作。开拓者依然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与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座椅及内饰多处增加红色缝线,RS系列则更加运动,配有红色空调出风口、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排挡杆专属徽标等。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6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7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8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9

开拓者座椅方面采用2+3+2布局,前排座椅提供加热与通风功能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同样提供了加热功能。此外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5mm,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车内二三排座椅拥有独立空调,在第二排座椅车顶两侧安置有空调出风口,车顶配备的全景天窗尺寸达1平方米,即便是第三排乘客也不会感到压抑。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内饰曝光 4月上市预计25万起-图10

储物空间也是新车的一大优势,在7座的情况下,后备箱拥有222L的储物空间,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形成一个全平的储物空间,容积达883L-1970L,此外配有一键电动折叠功能,使用上更加方便。开拓者全车拥有37处储物空间,如电动手套箱、中央扶手储物箱、前排中央杯托及侧门雨伞槽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