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

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与别克品牌,已经分别推出了7座SUV车型XT6和昂科旗。雪佛兰也将推出中大型7座SUV车型——开拓者,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开拓者路试图片。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售价方面预计25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错位竞争。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1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1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2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3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前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格栅两侧是分体式大灯组,上部灯组十分狭长,车头整体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较大倾斜角度的A柱、车尾扰流板,搭配上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尾尾灯组内部采用横置的双“Y”字型布局,看上去十分个性。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4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5

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谍照 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相比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输出超汉兰达2.0T但不及锐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开拓者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雪佛兰SUV产品售价区间已经覆盖了10万元-25万元,与开拓者同平台的别克昂科旗起售价为29.99万元,未来开拓者的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