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内饰设计更显豪华感

高尔夫GTI是大众旗下的紧凑级性能车,于2016年在华国产开售,强大的动力以及驾控性成为了它最大的卖点。目前第八代高尔夫已于本周正式发布,其中也包含了GTI性能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图片,今年年内也将随第八代高尔夫一同在华国产上市。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全新内饰更显豪华感-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全新内饰更显豪华感-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全新内饰更显豪华感-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全新内饰更显豪华感-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全新内饰更显豪华感-图5

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现款为162kW),峰值扭矩为370N.m(现款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全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显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电子换挡机构,在节省车内空间的同时,豪华气息也得到了提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