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吹捧特斯拉皮卡性能,这不是RAM玩过的吗?

马斯克近日在其社交网站上吹捧主动悬架将会对皮卡市场带来一场变革,这不仅暗示了特斯拉全新Cybertruck皮卡将采用主动悬架的一次暗示,也似乎让我们回忆起2016年RAM曾推出的类似的系统,或许马斯克大概没有意识到这个事实。关于这套主动悬架我大致梳理了一下:

马斯克吹捧特斯拉皮卡性能这不是RAM玩过的吗?-图1

RAM的主动悬架是如何工作的?

RAM 1500具备的主动悬架具有五种工作模式,并且四个车轮对应四个独立的控制单元,可实现自动平衡负载,让车身始终保持在水平的状态,这有助于提高装载能力及车辆的操控性能。

RAM的五种悬架模式是什么?

越野2:此模式为车身提供最大的离地间隙,同时提高接近角与离去角,较正常状态越野2模式可将车身升高2英寸。

越野1:类似于越野2模式,但幅度较小,与正常状态相比,前轮升高1.2英寸,后轮升高0.9英寸。

正常行驶模式:兼顾一定通过性和操控性的模式。

空气模式:可自动降低车身高度,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阻力同时减缓车身侧倾,同时显著提高燃油效率,该模式仅支持高速状态下开启,与正常模式相比车身降低0.6英寸。

便捷进出模式:可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使驾乘人员更容易进出卡车,方便在货仓装在货物及安装拖车,这个模式需要在车内的按钮上单独控制,或使用遥控钥匙远程控制,该模式与正常模式相比可降低车身近两英寸。

特斯拉Cybertruck的主动悬架会有什么不同?

马斯克吹捧特斯拉皮卡性能这不是RAM玩过的吗?-图2

RAM的主动悬架几乎可以完成目前主动悬架的所有功能,因为我们猜测Cybertruck在主动悬架的功能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但是Cybertruck毕竟是一款新车,因此它所搭载的控制系统会更加先进,但是在原理上不会有变化,何况RAM上搭载的主动悬架可以根据情况实时做出变化,目前几乎没有能够在此更加完善的设计出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