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将推出9款定制版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

2020年将推出的这些皮卡可以称得上是个个惊艳,他们有些是来自福特,RAM,雪佛兰以及GMC这样的老牌汽车制造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皮卡吧。

2020 Ram 1500 Built To Serve版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2

2020 Ram 1500 Built To Serve版将于2020年11月11日退伍军人节发布1500辆该车型以纪念美军,特别版的车身采用了独特外观,如货箱侧面的美国国旗贴花,以及内饰和外观都能发现Built to Serve特殊标识。

福特F-150 SVT猛禽高性能版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3

此前就有传言,称福特F-150猛禽将会搭载野马GT500上的最大功率为700匹的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猛禽爱好者的这一愿望终于要实现了,福特F-150 SVT猛禽高性能版有望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交付。

2020 Ram Rebel TRX Hellcat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4

其实上面的那款SVT猛禽高性能版就是是对Ram的这款性能皮卡做出的回应,该皮卡同样采用V8发动机,最大马力将大于700匹,该车现已确定在2020年第三季度交付,它将成为Ram 1500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版本,在未来将成为F-150猛禽强大的竞品之一。

2020轩尼诗 Ranger VelociRaptor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5

轩尼诗这家改装公司因为改装美式肌肉跑车而文明,他们的GT Venom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以427km/h的速度击败了布加迪Chiron。而将于2020年推出的福特Ranger VelociRaptor将会是福特Ranger和F-150猛禽的混合体,搭载350马力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基础版本起价为64,950美元(约为人民币45万元)。

2021雪佛兰索罗德 HD Carhartt特别版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6

2021雪佛兰索罗德 HD Carhartt特别版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版卡车之一,它此前在SEMA 2019上亮相。Carhartt是美国的一个工装品牌,相信对潮人们来说这个品牌一定不陌生,这次雪佛兰与Carhartt一同打造的这款皮卡也倍有潮人气息,该车使用了Carhartt的金色细节和徽章,并搭配Z71越野套件,其中包括双管减震器,坡道控制装置和下护板,该车将在2020年秋季上市。

2020轩尼诗Maximus 1000吉普角斗士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7

这一款车又是轩尼诗的产品,只不过另一个主角变成了Jeep,正是由于配备了6.2升机械增压Hellcat V8发动机,这款Jeep角斗士皮卡将会拥有近1000匹马力,使其0-96km加速时间为3.9秒。它的售价高达225,000美元。这样的提速表现就连轩尼诗自己都表示这太疯狂了。

2020 GMC Sierra Elevation版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8

GMC Sierra Elevation目前尚未公布发布日期,这台皮卡具有专业级的设计、精致的外观以及出色的配置,其中包括110V车载电源插座,电动控制后箱门,深色隐私玻璃,LED前雾灯,和一个7英寸的媒体触摸大屏等。

2020日产纳瓦拉N-TREK勇士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9

2020款纳瓦拉N-TREK勇士版本和去年推出的Silverline和Black Edition版本一样优秀。它基于全新的双排车型打造,在配置和外观方面都有所提升,例如熏黑式车身设计,18英寸轮圈,带有橙色装饰的下包围,前格栅和雾灯等。动力部分,搭载2.3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新车将会在2020年初交付,不幸的是,这款限量版车型将只在澳大利亚销售。

2021 Jeep角斗士军用皮卡

2020年将推出15款限量皮卡动不动马力上千-图16

此次Jeep和AM General合作制造“角斗士”军用皮卡,发布日期是2020年下半年。完成后的Jeep角斗士将由美国陆军直接采用,这将是Jeep数十年来首次重返美军。它将成为美国陆军使用的价格最昂贵且功能强大的皮卡,将成为陆军的人员运输车,指挥车或特种装备车。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