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50万辆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后的一周内就收到了超过25万辆车的预订量。而今日我们从外媒报道处了解到,自去年推出以来,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50万辆-图1

在外观上,特斯拉Cybertruck与传统皮卡相比是非常超前的,马斯克表示,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路特斯S1 Esprit、f117隐形攻击机和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等,如今看来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的酷。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50万辆-图2

车身尺寸上,特斯拉Cybertruck长宽高分别为5885*2027*1905mm,与同级别相比并没有大多少,但它将拥有6个座位,除了更大更实用的承载空间外,特斯拉的这台皮卡还拥有超坚固的车身,采用高强度冷轧不锈钢材质,以至于可以抵挡9mm子弹的冲击。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50万辆-图3

在动力方面,Cybertruck拥有不输保时捷911的2.9秒的0-96km/h的加速成绩,最高续航804km的续航里程,以及3500磅(约1588kg)的有效负载能力,以及轻松拔河赢得福特F-150的牵引能力。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50万辆-图4

Cybertruck 单电机版本预售价 39900 美元(约合 28 万人民币),双电机 49900 美元(约合 35 万人民币),三电机 69900 美元(约合 49 万人民币)。Cybertruck可以说是在外观和性能上都非常出众出众,这个售价还是较为合理的,难怪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预定超过50万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