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车型曝光!搭3.0T引擎/旅行车身设计

宝马3系是宝马品牌下十分走量的车型,相信大家对宝马3系已经非常熟悉了。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临近,宝马公布了将推出M340d xDrive和其旅行版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宝马3系家族的产品布局,使其受众面更加广泛。

宝马3系家族再添新成员3.0T六缸还很适合家用-图1

宝马3系家族再添新成员3.0T六缸还很适合家用-图2

宝马3系家族再添新成员3.0T六缸还很适合家用-图3

宝马3系家族再添新成员3.0T六缸还很适合家用-图4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宝马3系的设计,仅在进气格栅和M运动套件上有小幅改进。双肾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了雾面镀铬饰条,内部也改为了点状装饰。M套件包围雾灯区的造型更为夸张,使得前脸的造型十分凶狠。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3系设计完全相同,但搭配了运动座椅,带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拨片换挡的宝马M定制方向盘,还有M专属地板垫和其他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直列六缸TwinPow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700N.m。凭借其优化的涡轮增压系统,这款发动机在1750rpm就可爆发出最大扭矩。轿车版本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仅为4.6秒,而旅行版也仅需4.8秒,动力十分强劲。

宝马3系(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