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

宝马3系凭借出色的操控体验、扎实的底盘做工,迅速成为其细分市场中“运动”的代名词。随着旅行车的受关注程度不断上涨,一众消费者对3系旅行版也更加期待,但遗憾的是,这一代3系旅行(代号为G21)大概率上不会引入到中国市场。近日据日本汽车媒体报道,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在其地区公布了售价,起售价为4,49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73万元),并将于11月后正式交付。

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图1

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图2

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图3

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图4

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图5

宝马新3系旅行售价曝光 尺寸大涨11月起交付-图6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同步完成加长,轴距增加41mm。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顶部配有行李架,尾箱配有可单独开启玻璃及12V电源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