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

随着今年宝马全新一代3系车型的上市,宝马也完成了对3系车型的换代工作;而此次更新换代后仅推出了325系列车型,而330系列车型也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上市。目前宝马全新330e插混版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有望与330系列车型一同在华国产并上市开售。待新车正式开售后将与奔驰C级混动版,以及即将推出的奥迪A4混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图1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图2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图3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图4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图5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实拍曝光或将明年国产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宝马5系插混版车型动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燃油消耗率将大幅下降。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液晶中控显示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